軒禾合作社 Xuanhe


品牌識別設計│產品包裝設計
Brand Identity System, Packaging Design

「農心.遠見.影響笠」

屏東的小鄉鎮,孕育著生生不息的農作物,擁有無比豐沛的土地力量。

軒禾合作社發揮影響力,為農業注入年輕世代的活力,以「愛惜好農地,快樂好農耕,享受好農產」的理念,讓農夫這個職業顛覆傳統框架,也讓更多群眾能夠在農產上看見在地價值。

一個品牌的身份就是它的角色。這是公司向世界展示的面孔。它涵蓋了從LOGO和配色方案到廣告和社交媒體互動中使用的信息和語氣的所有內容。簡而言之,這是人們對品牌的看法。

想要建立強大的品牌識別系統第一步就是進行研究,這意味著了解品牌的受眾、品牌的競爭對手以及所在行業的趨勢。必須要對自身品牌有著足夠的了解,您才能創建一個與品牌的目標市場產生共鳴的品牌。

敦阜形象策略擅長協助客戶更加清晰的了解自己的品牌及規劃整體品牌方向及策略,在軒禾的專案上,引導客戶了解並開發其視覺形象,包括創建LOGO、選擇字體和顏色,以及開發將用在所有銷售周邊中使用的其他設計元素,例如 : 制服設計、產品包裝設計、名片設計、信封設計、提袋設計、網站設計、紙箱設計等更多的商標應用設計。

在品牌識別設計發展上,以溫暖活潑的色調與自然簡單的元素,打造軒禾新面貌。

也希望在品牌未來產品能更廣闊的延伸使用。整體CIS設計敦阜以風格清新、實在,來反映出品牌的純粹與心意。更是以手繪的方式,描繪農作物的主題特色,烘托出產品的本質,細膩又擁有最自然的感受。軒禾合作社的設計元素,

為品牌開啟嶄新的形象,也讓更多人透過包裝,感受自然的溫度,探索在地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