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鑫富都建設


品牌識別設計 || 建築空間設計
Brand Identity System, Interior Design

在冰冷穩重的建築限制下,往往遺忘了最初那人與人的情感、人與自然的溫度。鑫富都建設,秉持綠色景觀的設計基底,以樹的概念呈現家的氛圍,穩固守護著你我的家。層層細節都小心翼翼,按部就班,如樹根紮紮實實的高度要求,為你我提升更好的居住品質。

這次很榮幸與「鑫富都建設」這樣秉持著高度要求與用心的公司合作,正如同我們為合作夥伴打造專屬品牌行銷般,為讓該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能夠鶴立雞群,在識別系統規劃設計中,我們加入了不一樣的視覺刺激,讓企業在行銷策略上,給人不同以往的驚艷觀感。

在此感謝「鑫富都建設」給予合作的機會,因為有所堅持,才能共同在這傳統的印象中突破重圍,為品牌行銷的戰績再寫下精彩的一頁;期許這次的合作,在未來亦能創造更多的價值。 藝術美學形式,為建築蘊含豐富人文以及生活的內涵。

/建築照片由鑫富都建設提供